前海@创——将理念付诸行动 做行动上的巨人

分享到:

  “实干”的态度是企业的一张通行证,只有“实干”才是一切之根基,前海爱创用一次又一次的实际行动实践着“做行动上的巨人”的企业精神理念。

  在前海爱创打造“前海爱创+FinPlus科技金融产业基地”的时候,引入了一家金融名企——深圳市前海钱罐子科技有限公司,钱罐子将这项“空间设计装修”的工作委任给前海爱创,而就在空间即将交付使用的前三天,因为钱罐子的一通电话、一个简单的询问,这里一条简单的小过道,从此“改头换面”,变成了员工谈天说地的小天地。

  前海@创——将理念付诸行动 做行动上的巨人

    记得在空间交付使用的前3天,钱罐子的行政人员想为新的办公地点增添几盆绿植,但由于已经过了正常的工作时间,很难再联系可以订购绿植的店家,这时候行政人员想起了前海爱创,并拨通了爱创运营团队的电话询问哪里可以订购绿植植物。爱创运营团队在了解基本情况之后,忽然灵机一动衍生了一个更好的想法,“与其让整条过道排上密密麻麻的绿植,不方便员工走动,倒不如将这条过道打造成一条真正的丛林隧道?”带着这个新概念,爱创运营团队将这个想法立即转达了设计团队。

  前海@创——将理念付诸行动 做行动上的巨人

    经过爱创施工团队与设计团队连夜的“头脑风暴会议”,决定将这一条普通的过道,打造成一条真正被绿植包围的“丛林隧道”。为了让整条过道更加的直观与逼真,爱创的施工团队与设计团队在经过一系列细密的思考后,在大体的外观上,爱创选择了仿真植被背景墙将墙体包围,并考虑到员工的健康,爱创运营团队联系到了一家专卖健康环保材质的店家,精选了进口纳米环保工艺的材质。为了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在背景墙中间区域,爱创设计团队刻意订购一批仿真胶盆花,决定在局部凹入的墙面,放置仿真胶盆花,使墙面形成五彩缤纷的植物群体。而在过道中,爱创设计团队与施工团队多次走访市场,经过一轮木材的考究,决定采用环保材质的浅木色“木材”设计的椅子作为员工休息的区域。一边是气氛紧张的工作区域,一边是绿意盎然的休息区,这条“丛林隧道”在空间机能中形成了两个空间的不同氛围与个性。

  前海@创——将理念付诸行动 做行动上的巨人

    当爱创这条精心打造的“丛林隧道”展示给入驻企业的时候,钱罐子既意外又感动,“没想到我一通电话的无心之举,会创造出这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过道”,钱罐子行政人员兴奋的说道。

  连夜开启的头脑风暴,3个团队、25人的人力投入,为时3天不分昼夜的精心打造,爱创真真切切的倾听入驻企业的需求,更多的分析、更深层次的实现企业的需求。将“实干”的企业精神理念转化为高效、富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让实干表达我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做事。让“专注实干、守信分享”的企业精神提升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在“实干”的高标准下,铸造行业的精神榜样。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