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前十名美国大学占八席

分享到: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前十名美国大学占八席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丽琴)继数周前发布了全美大学排名后,U.S.News又推出了2018年全球大学排名,榜单覆盖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1250所院校。哈佛大学排名第一,麻省理工学院紧随其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学院等美国名校均进入前十。而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是仅有的2所位列前十的非美国高校。

至此,2018年四大世界大学排名(分别为:U.S.New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最新版本均已全部发布。U.S.News排名在北美地区乃至全球范围,从公信力、知名度和认可度上都十分权威而有说服力,对留学生选校有良好的参考意义。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