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路上都是血泪 英语劝人“做运动”也有技巧

分享到:

减肥的路上都是血泪 英语劝人“做运动”也有技巧

每天适当运动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还能帮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怎样用英语表示“锻炼身体”?学习五种用来劝人“做运动”的英语表达。

1. You should do some sports. 你应该做些运动。

搭配 do sports 的意思是“做运动,进行体育锻炼”。注意,在这里 sports 是复数形式。如果想强调“开始尝试”做运动,则可以说“take up some sports”。

2. You need to work out.你需要锻炼一下了。

动词词组 work out 的含义也是“锻炼身体”,尤指为强身健体和塑型而进行锻炼。

3. Why don’t you take some exercise?你为什么不尝试锻炼锻炼身体?

在搭配 take some exercise 和 do some exercise 中,不可数名词 exercise 用来表示“运动,锻炼”,泛指体育活动。它做动词时的意思是“做锻炼;训练、练习”。

4. You should hit the gym once in a while. 你偶尔也该去一趟健身房。

搭配 hit the gym 和 go to the gym 的意思是“去健身房(做运动)”。在这个句子中,动词 hit 指“到达某个地点或位置”,所以 hit the gym 可以理解为“去健身”。

5. You need to keep fit.你需要保持身体强壮。

形容词 fit 的含义除“合身的”以外,还可以指“健康的,健壮的”状态。因此在这里,keep fit 的意思是“保持身体健壮”。我们还可以说 do something to keep fit,即“通过做运动来健身”。

来源:BBC英语教学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