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2021-06-28 17:0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教育频道 幼教】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促进中国和芬兰教育工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中华文化与芬兰文化的教育智慧,共育孩子们的幸福未来。由芬兰商会、韩城市卫健局主办,韩城市招商局协办,韩城市奥格成长托育中心承办的“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陕西韩城召开。此次论坛的启动不仅是中国、芬兰两国在婴幼儿教育领域合作的里程碑,也是两国文化交流和友谊传承的桥梁。  

【教育频道 幼教】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韩城市卫健局计生协会秘书长薛建芳,芬兰国际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VESA,芬兰商会秘书长Ulla,芬兰教育专家Ari petteri,互联网集团技术专家、互联网集团产品专家、奥格成长托育中心创始人吉坤出席了本次论坛的启动仪式。

  韩城市卫健局计生协会秘书长薛建芳发表致辞,对芬兰一行将芬兰丰富的科学育儿经验带到韩城表示欢迎并感谢。此次峰会的启动,为韩城市婴幼儿早期发展提供了国际化平台,希望奥格成长托育中心不负嘱托,严格按照卫健局的相关要求,结合芬兰丰富的育儿经验,为全市的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服务。  

【教育频道 幼教】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韩城市卫健局计生协会秘书长薛建芳

  启动仪式上,芬兰驻华大使Jarno先生发来贺电,他表示,祝贺中芬国际婴幼儿高峰论坛正式启动,因工作安排原因不能到现场表示遗憾,以此视频表示祝贺。视频中,芬兰驻华大使Jarno先生提到,教育已经成为两国双边合作领域的一个核心内容,芬兰十分愿意与中方分享自己的过去几十年中发展的教育体系中收获的心得体会,也希望未来能在教师培训、儿童早期教育护理、课程体系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芬兰商会秘书长Ulla表示,今年是中国与芬兰友好建交70周年,芬兰对于教育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峰会的启动,能更好的促进两国在婴幼儿照护服务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教育频道 幼教】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芬兰商会秘书长Ulla

  芬兰教育专家Ari petteri现场分享了芬兰丰富的幼儿教育体系,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教育、照护与自然、科学等多方面的融合。尊重平等,眼里有爱,心中有光!

【教育频道 幼教】中芬国际婴幼儿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芬兰教育专家Ari petteri

  著名互联网集团产品经理毕先生在演讲中阐述了互联网大背景下,托育行业如何能搭乘互联网的快车,将互联网+与托育行业相融合,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管理托育园所,以及托育行业的线上化培训等。

  多位行业专家以及跨行业界学者来到此次论坛的现场,相信本次论坛的启动,将预示着未来中芬两国将在婴幼儿照护服务方面联系更加紧密,将对于未来托育服务行业国际化、智能化、普及化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更好的推动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托育事业的发展。(图/奥格成长托育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