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和诺亚控股战略合作扬帆远航 共创财富管理和投资者教育新时代

国际在线消息:5月11日,由环球网校、诺亚控股联合主办的环球网校&诺亚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唯实国际交流中心泰山会议厅隆重举行。这也正式揭开了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和更好实效上创造更大发展边界的序幕。在财富管理规模持续高涨、数字化浪潮强势来袭、客群分化日渐明显,需求更趋多元化的当下,此次合作也是环球网校紧跟社会趋势和经济发展风向,在培训闭环实效性上的向前一公里。

环球网校&诺亚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对财富管理新时代下的投资者教育相关市场进行了前瞻性阐述。他指出追求财富的增值虽然是亘古至今的永恒话题,但是获取财富的方式和途径,客群需求的分化和多元却一直在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更迭。诺亚控股敬畏市场、尊重常识和坚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理念及价值观一直和环球网校深度契合。

同样,来自诺亚控股华北大区CEO万磊先生也表达了对于合作的愿景和期待。他指出环球网校作为深耕中国职业在线教育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头部企业,是一家追求教育初心和稳健发展的企业,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可以推动财富管理向着更健康、更长远和更幸福的方向前进。

在基于共识的基础上,环球网校和诺亚控股双方领导共同推杆启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昭示着双方共创财富管理和投资者教育新时代的征途正式扬帆远航。

环球网校&诺亚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追求财富的增值虽然是亘古至今的永恒话题,但是获取财富的方式和途径,客群需求的分化和多元却一直在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更迭。这不仅对于财富管理机构诺亚控股来说是跨越与变革的黄金时代,对于环球网校这样一家教育培训公司来说,同样也蕴藏着新风向与新机会。双方在启动仪式后的答记者问环节,都对合作的初心和前景表达了相同的见解。

事实上,在此次合作升级之前,环球网校和诺亚控股双方已经在投资者教育这个市场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和探索,在诺亚控股张湧老师专业优势的基础上,以投资者财商教育为发力点,联动公众号、短视频、知乎头条等多平台合力推广进行IP打造和合作,迈出了成功且重要的一步。

环球网校&诺亚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直面真相、敬畏市场、肩扛责任,未来不在遥远的前方,而在创造的脚下。环球网校会继续在投资者教育的课程和培训类目上,进一步推动培训的链路闭环。相信在诺亚控股实力雄厚的财富管理能力基础上,环球网校会在打通整合资源、拓宽合作模式、探索更多路径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为教育培训产品的链接和拓展提供行业发展的新范本,也会为致力于实现的社会价值责任教育培训的力量。(图/环球网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