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国际在线消息: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天津财经大学在2020年度涌现出的各类才华横溢、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标兵,天津财经大学于5月8日下午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亚、党委副书记马岩、副校长赵宏出席大会。各职能处室、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天财第一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小学的校长和师生代表、部分获奖同学家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从红毯仪式开始,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等在学习、科研、竞赛、志愿及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16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代表们和他们的班导师、指导老师和家长们一起走上红毯,这是天财学子用自己的青春成长,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给母校最深情的告白。

【教育频道 商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现场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是他们含辛茹苦养育我们长大,是他们言传身教呵护我们梦想。为人父母天下至善,为人子女天下大孝。大会伊始,受表彰同学们为父母献上感恩的花,邀请他们一同见证天财学子的荣光时刻,一起收获这成长路上的丰硕果实。

会上,副校长赵宏宣读表彰决定,对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十佳班级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全国及天津市优秀集体和个人、科研竞赛、社会实践获奖团队及个人、最美志愿者等提出了表彰。  

【教育频道 商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副校长赵宏宣读表彰决定

她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为全面推进“新财经”建设,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图/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教育频道 商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