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2% 浙江理工大学廖中举教授入选全球顶尖科学家榜单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廖中举教授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Single year impact)”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入选领域为环境学科。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P.A.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根据其"终身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

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环境学科等领域的研究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消息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