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巡礼202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全国高校巡礼202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_fororder_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    朱宗敏

(上)

(下)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全国高校巡礼”是央广《青春无限》栏目策划制作的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在本期节目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朱宗敏主演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主要涵盖的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人才的职业发展领域,并结合校园环境、自然课堂等教学模式,介绍了学生将如何学习地球科学基础等课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门类,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一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图文/杨钧喆)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