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巡礼2021——香港岭南大学

全国高校巡礼2021——香港岭南大学_fororder_香港岭南大学环球教育及跨学科课程办事处副总监倪颂熹

(上)

(下)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全国高校巡礼”是央广《青春无限》栏目策划制作的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在本次节目中,香港岭南大学环球教育及跨学科课程办事处副总监倪颂熹介绍了香港岭南大学的发源自广州等的创办历史、阶段性发展成果,并围绕香港岭南大学的院系建设,介绍了人才培养的理念。

岭南大学(岭大)在本地高等院校中历史最悠久。岭大的历史可追溯至1888年其前身「格致书院」在广州创校开始,其后于1967年以岭南书院之名在香港复校。2015年,岭大被《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图文/杨钧喆)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