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四位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国际在线消息:4月22日 ,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长江商学院四位教授入选。其中,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刘劲、战略学教授滕斌圣、组织行为学副教授张晓萌入选“工商管理”榜单,金融学教授曹辉宁入选“应用经济学”榜单。这是刘劲教授,滕斌圣教授,曹辉宁教授自2014年起连续第七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张晓萌教授系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此次评选涵盖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共有来自373个机构的4023名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和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作为统计来源,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各领域学者的论文一经收录后,便可供其他学者引用,一篇论文的被引用频次是衡量相关学者对某一学术领域的贡献和影响的重要指数之一。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榜单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以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消息来源:长江商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