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巡礼2021——西安交通大学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全国高校巡礼”是通过“访谈”呈现高校信息的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伴听性途径。

全国高校巡礼2021——西安交通大学_fororder_西安交通大学吴梦秋

(上)

(下)

在本期节目中,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吴梦秋介绍了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招生方面的新变化,以及重点介绍实验班、大类招生2.0的变化情况,并讲解了人才培养的思路迭代。除此之外,吴梦秋还围绕创新港内包含的院系、实验院所,展示了学校在产学研结合、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思考和进展。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名单,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图文/杨钧喆)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