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了丨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Paul Bawden:保证优质稳定师资 让家长对学校充满信心
2022-10-21 17:12:1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伴随着教育全球化,国际教育合作、互动的逐渐增强,具备世界共性的教育样式在国内逐步普及推广,教育的深度与维度逐渐增加。随着中国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国际教育需求日趋旺盛,因此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

  为此,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推出“校长来了”主题系列采访,特邀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国际教育总监、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Paul Bawden做客国际在线,就国际教育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

校长来了丨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Paul Bawden:保证优质稳定师资 让家长对学校充满信心_fororder_11111111

  Paul Bawden来自澳大利亚。2016年来到中国,曾在6个国家工作,拥有35年以上的教学及学校管理经验。

  爱莎科学城学校是一所拥有IB全流程认证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提供PYP(国际文凭幼小项目)和MYP(国际文凭中学项目)及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今年是爱莎科学城学校开办的第三年。

  拥有现代化的校园环境以及对标国际竞赛标准的一流体艺设施,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机会,让他们能在校园内获得各种世界竞赛级的体验。

  保证优质稳定师资 让家长对学校充满信心

  疫情期间,教师的招聘问题是国际学校面临的挑战,而爱莎一如既往地从全球各地吸纳优秀的教师,保证了优质稳定的师资,这也让我们的家长对学校充满信心。

  孩子的教育是人生的重要选择之一

  Paul Bawden表示家长择校时,对不同的学校遵循的教学方法进行深入的研究。孩子的教育是人生的重要选择之一。建议家长在做出决定前,全方面了解各个学校,为孩子选择一所与自身家庭教育理念及价值观契合的学校。

  建立对于祖国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接纳不同的观点

  Paul Bawden认为要达到这个培养目标,关键是要培养孩子建立对于祖国文化的理解和认同,进而学习并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接纳不同的观点。

  培养学生的同理心,让学生了解个人和团体的行为对他人及社区所产生的影响,这是培养其全球公民意识的有效方式。

  精彩语录

  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让我们一起努力,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以及一个相互关心的社区。

  你接受的标准代表了你的标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