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未来将继续持续稳定做公益
2022-01-18 16:20:0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 近日,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先生接受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专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bad7f5e387acf53a4c202b79a2f686

  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先生

  龙源海外是一家提供海外教育、身份、资产规划的咨询公司,通过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海外身份规划方案。龙源海外成立于1996年,“以专业海外规划成就美好生活”是龙源海外的使命。

  做公益要长期坚持

  国胜军表示,多年来一直做公益的初心和他的个人经历有一定的关系。 在加拿大生活期间,作为新移民,他得到了很多非盈利公益组织的帮助,有免费的英语课程,有免费的帮助改简历找工作服务,并且自己亲自实践了一些公益活动等。2015年,国胜军通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捐赠了一个教室,从此就开始了公益之旅。

  国胜军认为现如今面临的问题都是短期不能解决的,必须要通过长期的努力,要有持久坚持的信念。

  希望自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国胜军表示,之所以捐赠给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因为自己非常认同中欧的教育理念:中国深度,全球广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中国最大的商学院,培养出了很多商界的精英。龙源海外希望通过捐赠,中欧可以提供更自由的科研环境给教授,可以聘请更好教授来授课,也可以提供更多的奖学金给更优秀的人才来学习。从而可以培养出更具全球视野的企业家。企业家们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认知得到提高了,整个社会的经济活力,文明程度相信都会提升,也会有更多的人来做公益。从社会角度看,对于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是非常有意义的。

  持续稳定做公益

  国胜军表示未来的规划很简单。首先就是稳定的做公益。不求一次性捐赠多少金额,而是追求对某个项目的稳定支持,所以捐赠金额会是在公司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的,让受捐赠方可以做长期规划,从而更深入的解决问题。

  其次就是持续的做公益。随着时间的增加,公益可以影响很多人。公益有效果,就会让更多的人生活变好。同时这种公益向善的结果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最终通过坚持,形成良性循环。

  最后就是龙源海外会着重在教育和人文发展的领域发力,国胜军相信教育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很多社会问题。

  公益实践

  近年来,龙源海外成立了公司内部的公益组织“金色阳光公益”,由专人运营,长期资助蒲公英中学、杉树公益、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如今已累计举办公益活动近百次,学生参访200余人次,影响传播人群超过500W,累计参与公益1000余人次,受益群体约7000余人,捐赠金额554余万。(图/杨钧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