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北京中心正式成立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4月9日下午,香港大学北京中心开幕仪式在亚洲金融大厦举行。开幕仪式上,香港大学校长张翔发表了以《新时代 新发展 新格局》为主题的寄语,希望香港大学北京中心作为京港两地的“桥头堡”,积极连接内地与香港,努力打造全球化视野的创新学习平台。  

【教育频道 热点新闻】香港大学北京中心正式成立

部分与会人员在香港大学北京中心开幕仪式上合影(香港大学北京中心供图)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蔡洪滨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香港大学北京中心的建立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和意义,必将为香港与内地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赋能助力。

香港大学北京中心设立在亚投行总部所在的亚洲金融大厦五层。本着“立足北京,融入中国,拥抱世界”的设立目标,香港大学北京中心将积极承建设国际教育发展职责,扩展北京国际化名片的影响力;同时,定期联合各方菁英代表共同举办国际论坛,彰显地区国际影响力;港大北京中心还将汇聚校友资源,不定期开展各种文体、创业项目推荐、慈善晚宴等各类活动,为港大校友提供交流切磋、互动共进的机会与场地,为港大校友提供终身的学习平台。(文/梁丽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