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艺术培训与能力测评为一体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启动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消息: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依托国广教育全媒体优势资源,开展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能力测评、播音主持教师培训、青少儿播音主持展演四大业务,是集播音主持艺术水平培训业务与能力测评为一体的专业项目,并依托系统规范的教材、严谨的教学培训规划、科学的专业能力测评制度及专业的资深考官,形成一个针对播音主持专业的,面向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完整艺术测评体系。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以“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文化艺术、普及艺术教育、提高语言文化”为宗旨,结合播音主持自身特点,坚持以“普及实用为原则,规范专业为标准,提高语言能力”为目的,满足社会实际需求。项目向全国各承办单位统一委派有资历并具有丰富舞台表演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专家及考官对考生、师资进行考评,并确保播音主持、社会艺术水平。

自主研发教材

《小主持人与语言表达艺术系列教程》由青少儿播音主持教研部编写。主编为全国播音主持专业大学自考课程委员及教程大纲编写人,凭借多年主播工作经验,带领团队完成该书的撰写。教材主要包括标准普通话的吐字归音、科学用声、有声语言表达技巧,以及与丰富的教学形式相结合的实训练习,针对不同阶段的青少儿,侧重于听、说、学、练以及形体等方面的主持与语言表达技巧的全面培养。  

【教育频道】集艺术培训与能力测评为一体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即将上线

多阶段课程体系

采用场景教学法、实践教学法、多媒体全景教学、任务驱动法、全身肢体反应教学法(TPR)、PBL教学法等多种教学方式。

课程优势

科学的课程设计。提供3-15岁连贯性的播音主持艺术课程,针对这一时期儿童的不同生长发育特点按照年龄进行课程的研发和课堂的设计,确保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们所具有的潜能可以得到系统、完善的开发。

专业播音主持见证成长。用声音感知世界,体会情感,思考问题,享受快乐,认知世界。不同于课本上的诵读,在教授过程中孩子们体验真正的语境,主动表达,更有助于脸部肌肉、身体协调、发声记忆的锻炼。重要的是引导孩子们正确地表达自我,打破在公众场合中的羞怯,勇敢自信地站在大舞台上展现自己。

生动活泼的主题课程。所有课程经过总部强大教研团队专门研发,利用互动白板+教具+游戏+录播间+赛事+测评的形式,活动与知识紧密结合,图文音并茂,让学生们在全景互动中快乐学习,爱上课堂。

小班教学模式。最多十到十二人,主教+助教确保每个孩子都会得到老师百分之百的关注,确保孩子们自信成长。

专业等级测评体系。基于自身教学体系同广播学院双语播音教程的相辅相成,通过教师、学生和行业专家全面研究和讨论,大力推行“星主播教育项目“等级测评在中国的落地与实施,同时在国家级权威媒体平台公示测评情况。

专业课程研发团队与师资力量。总部专门的研发团队+中外专家顾问组成的研发团队;各中心教师在教授过程中发现的教学问题和孩子们的回馈,都立刻被反馈到总部,针对问题进行改进;每半年总部都会对中心进行课程更新升级,保证学生获得的知识持续更新;总部持续对中心教师进行技能培训和考核,保证教师的教学水平与学生发展持平。

评测体系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拥有完善的测评体系,根据学员每个阶段的学习内容,推出相应的11个级别的测评标准,全面考察3—15岁学员在播音主持各阶段的学习效果。对于青少儿播音主持教师,我们也有专业严苛的考评标准,从初级教师到中级教师,再到高级教师,最终成为考官教师,各阶段的考试通过率不超过60%,教师们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通过者方可持有相关证书并上岗教学,严密的教师测评体系确保了青少儿播音主持教学的专业度。

  

【教育频道】集艺术培训与能力测评为一体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即将上线

 

完善的测评体系

  

【教育频道】集艺术培训与能力测评为一体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即将上线

测评标准

 

报名咨询:

集艺术培训与能力测评为一体 国际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项目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326084405

(声明: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教育信息,丰富网络文化,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