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高校造假学费收据 涉移民欺诈遭调查

分享到:

中国侨网10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最近,新西兰奥克兰一家私立高等院校,因涉嫌虚开收据,遭到移民局调查。移民局警告称,若有学生被发现在收据上提供了虚假或是误导性的信息,将因违反良好品信的相关规定,无法更新签证。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奥克兰国际学院)位于Queen Street,近日,该学校涉嫌虚开收据,收据上显示的学费比学生实际缴纳的要多。例如,收据上写明收到了6000纽币,但实际上学生只交了4000纽币。

揭露该现象的Qualifications Authority表示:“这严重违反了移民局的相关规定。”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警告该校的学生称,若是被发现在收据上提供了虚假或是误导性的信息,将因违反良好品信的相关规定无法更新签证。

移民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移民局对于移民欺诈的行为非常重视,对于所有申请都有很严格的评估手段。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当中,不便透露过多消息。”

涉事学院有超过600名在读学生,此前该校已经因剽窃问题引起NZQA的关注。

目前,该校自愿取消了4门商务课程,选择了这几门课程的80名学生,将在另一独立学院Aspire 2重新开始学习。

新西兰移民局不愿透露,有多少学生参与到虚开收据的事件当中。

该学院校长James Zhu在一封邮件中表示:“针对在最近一次评估中所出现的财务管理问题,我们已经向NZQA进行了道歉,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Zhu拒绝接受采访,但称校方会配合移民局的调查工作。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