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毕业生就业首选地 房租少发展空间大

分享到:

中国国际教育网讯:大家都想找事少钱多离家近的地方上班,可是这么好的工作并不是太多,符合一两样的就差不多了。对于美国留学生来说要想留美还真的要好好选择一下。起码房租、工资和发展前景要在考虑范围之内。下面就来看看美国网友推选出来的最适合毕业生就业的7个城市。

美国毕业生就业首选地 房租少发展空间大

7、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美国科罗拉多州中北部城市。在丹佛西北35公里。是圆石县县治。面积65.7平方公里,2006年人口91,481人,是该州第十一大城市。1858年始建,1871年11月4日设市。工业有飞机制造、电子仪器、化学、体育用品等。是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国家大气研究中心所在地。附近有原子能工厂,为前往落基山国家公园出入口,旅游业发达。

毕业生平均年薪: 5万3440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 1306美元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出名的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6、北达科他州法戈

北达科他州法戈(Fargo,North Dakota)

北达科他州最大城市,1872年随铁路的兴建出现的居民点。红河溯航终点,水运和陆路交通要冲。小麦和肉牛集散地。有农机制造、水泥、化肥、食品加工等工业。

法戈有着厚重的历史,同时也有着极其友善的社区生活环境。近年来由于北达科他州西部石油大开发,法戈也开始蓬勃发展。近几年在全美获得很多荣誉。2016年法戈荣获[1] 全美最适合企业家创业和生活的十五大城市之一,全美25个最佳大学城之一,十佳青年创业城市,十大生活压力最小城市,全美100佳宜居城市,全美最易就业城市第二名,等等。

毕业生平均年薪: 4万9914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 653美元

北达科他州出名的大学: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5、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波士顿(Bost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地区的最大城市。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波士顿被誉为“美国雅典”,是因为在波士顿大都会区拥有超过100所大学,超过25万名大学生在此接受教育。

毕业生平均年薪:6万5324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2308美元

波士顿附近出名的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

4、犹他州盐湖城

美国犹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以紧靠大盐湖而得名,市内人口190,884(2014年),大都市区人口为1,153,340人(2014年),名列美国西部内陆城市的第三位,仅次于丹佛和凤凰城。采矿业和第一条横贯铁路的兴建带来了盐湖城的经济繁荣,城市以工业为主,电子产业和生物技术也相当发达。该市获得了“西部十字路口”的绰号。盐湖城都市区是美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商业中心以及度假胜地之一。

毕业生平均年薪:5万4460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785美元

犹他州盐湖城出名的大学:犹他大学、犹他州立大学

3、俄亥俄州哥伦布

哥伦布市是美国俄亥俄州政府所在地,位于俄州的中心地带,也是该州最大城市,在美国大城市中排名第16位。关于哥伦布,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 哥伦布是15家财富1000强企业总部所在地

· 哥伦布是美国中西部在面积和人口上增长最迅速的城市

· 2013年,福布斯杂志将哥伦布评为“最佳商业城市”之一

毕业生平均年薪:4万7732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589美元

俄亥俄州哥伦布出名的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艺术设计学院

2、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奥斯汀(Austin),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首府,也是德州的教育中心。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发展较快,被誉为“硅丘”(Silicon Hill)。享有“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美誉。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Austin),市区面积约704平方公里,人口约84万,华人华侨约1.2万。近年来,我国成为奥斯汀第四大出口市场。2011年对华出口约5.8亿美元。奥市对台湾地区出口较多,2011年为11.9亿美元。

20世纪中期以来,奥斯汀市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发展较快,加之住房成本远低于硅谷,吸引了大批高科技人才和企业,成为知名的高新技术中心,被誉为“硅山”(SiliconHill),是Freescale半导体公司、戴尔公司总部所在地。此外,IBM、苹果、谷歌、英特尔、思科、3M、eBay等也在当地设有分部。

2011年,大奥斯汀地区GDP约909亿美元,居全美各都会区第34。对外出口额约86亿美元。前四大出口对象依次为:台湾地区(11.9亿)、墨西哥(6.2亿)、马来西亚(5.9亿)、中国大陆(5.8亿)。出口额最大的产品依次为:计算机与电子产品(54亿)、机械设备(23亿)、纸制品(1.8亿)、电子设备(1.6亿)、化工产品(1.4亿)。

毕业生年薪:4万8454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1147美元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出名的大学: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1、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Madison,Wisconsin)

毕业生平均年薪:4万9434美元

1居室房屋平均月租金:775美元

麦迪逊市(Madison)是美国是威斯康星州的首府和戴恩县的县治,位于北纬43°。该市之东、北、西三面分别被门多塔湖(Lake Mendota) 与 莫诺纳湖(Lake Monona)以及 威斯康辛河(Wisconsin River)所环绕。城市的州议会大楼和其他政府机关多位于市中心Mondota湖及Monona湖之间的狭长陆桥上。

麦迪逊市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美国最有文化、最安全、有健康意识和商业精神以及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之一。

麦迪逊市出名的大学:威斯康星大学

文章来源于中国国际教育网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