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爱开Party的大学 杜兰大学何以能担此殊荣?

分享到:

中国国际教育网讯:近日,《普林斯顿评论》官网公布了2018年美国大学的排名情况,《普林斯顿评论》每年推出的各项榜单也是准留学生们关注的“美国院校数据分析”之一,向来是留学生择校时的重要参考依据,跟USNews的排名注重学校学术声誉相比,《普林斯顿评论》更关注学生的体验和和真实感受,榜单排名更接近美国学生眼中的“最好大学”。

全美最爱开Party的大学 杜兰大学何以能担此殊荣?

今年《普林斯顿评论》对全美382所大学的13万7千名名学生进行了调查,包括最佳课堂体验学校、学生最用功学校、幸福度最高学校、风景最美学校等。其中,“最热衷派对大学”的排名为最受欢迎之一。

今年的“最热衷派对大学”榜单上,杜兰大学今年位列第1名,它还曾在1992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热衷派对大学”。那么,这所杜兰大学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呢?为何能够担此殊荣呢?

杜兰大学简介

全美最爱开Party的大学 杜兰大学何以能担此殊荣?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为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研究型大学联盟,包括美国60所,加拿大2所)成员。在美国学界素有“南方哈佛”之美誉,与艾默里大学等大学齐名。在USNEWS“2013年进步最快大学的报告”中排名第12位。2017年排名为美国国内第39名(即2017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 第39名),为国家一级大学。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界精英。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大学,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2016年杜兰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IN)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美第五,全球第29的金融学硕士项目。该校的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院拥有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公共卫生课程以及全美唯一的热带医学院。

学校排名

2017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第39名

2016 U.S.News全球大学排名 第366名

2016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41名

2016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第41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法学院排名 第50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商科排名 第61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工程类专业排名 第107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免疫学/传染病学专业排名 第13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公共卫生专业排名 第13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社会服务工作专业排名 第43名

全球金融硕士排名(Masters in Finance Pre-experience)

2015年 全美第7 全球第37

为何获此殊荣?

全美最爱开Party的大学 杜兰大学何以能担此殊荣?

说到让学生印象深刻的活动,那可能就是小龙虾节了。

新奥尔良是以小龙虾出名的,在学校每年的小龙虾节上,学生用学生卡可以不限量尽情的享用小龙虾,然后三五好友坐在草坪上一起边吃边聊,爵士乐充斥整个校园,想想都觉得好惬意呢~

学校里的学生酷爱party,大波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喝酒吃肉是这里的日常,所以荣登榜首成为“全美第一最爱Party校园”。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网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