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网:美国大学毕业前,这些事你应该要尝试

分享到:

美国侨报网近日刊文称,大学的时光咻地一下就过去了,很多人都是稀里糊涂就毕业了。除了认真读书、规划未来、找女友、交好友,还有什么其他事情要在大学毕业前做呢?Business insider整理了一些出来,有些事情不妨试一试!

侨报网:美国大学毕业前,这些事你应该要尝试

资料图:美国哈佛大学毕业典礼。

文章摘编如下:

1.善用学生折扣。

趁还是大学生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学生ID争取各种优惠。学长学姐们留下的各种折扣攻略不容错过,积少成多,也许四年后把学费都省出来了。

2.学会唱校歌。

这个难度还是蛮大的,因为很多人毕业了都没听过自己学校的校歌。

3.参与学校传统活动。

大胆地跟着学校的传统疯狂一把,好好释放自己的压力。

4.假装新生到迎新会上猛吃一顿。

这条大概是给“吃货”的贴士。不过,和其他新生分享下你的大学生活建议,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5.旁听一场感兴趣的课程。

很多大学生需要上的课未必是自己喜欢的,喜欢的课可能没有多余的学分去上。那么就去旁听吧!教授肯定不会赶走渴求知识的你,听感兴趣的课而且还不用考试,想想也是满开心的!

6.争取出国当交换生的机会。

这个对于留学生来说已经完成啦!

7.说服教授来一场室外课程。

为什么呢?亲近大自然呀!

8.留下自己的文学印记。

在校园刊物上发表一篇文章,这听起来需要有一定的写作功力,不过如果成功上榜,那就是在学校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9.尝试参与不同文化背景的校园活动。

美国具有多样性,大学同样收纳来自各国不同文化背景的留学生。认识一个异国好友,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一片云彩。

10.和好友在桌子上跳舞。

听起来是满疯狂的,不过出发点是让自己拥有一个放纵快乐的一晚,但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要从桌子上摔倒。

11.喝遍校园周边的小酒馆。

过了法定的喝酒年纪后,很多大学生都会找个酒吧好好喝一次酒表示自己长大了。能和好友把酒言欢,也是大学生活里一个很美好的回忆。不过仍需要注意安全,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12.参加一场陌生的派对。

大胆地参加一场你谁都不认识的派对吧!认识一些从没见过的朋友,遇到喜欢的异性就厚着脸皮去要电话,也许就迎来一场桃花呢!不过,还要郑重提醒大家,千万要注意自身安全,陌生环境下,不要随意喝、随意吃。

13.看一场你之前不懂的运动竞赛。

很多大学生都喜欢观看棒球比赛、篮球比赛等,在台下为台上挥洒汗水的选手鼓掌呐喊,感受青春的热血。不过这里建议选择一场完全不懂规则的赛事,大概是希望带着好奇感受一场热血吧!

14.了解学校的历史。

这个还是蛮重要的,为什么呢?因为在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问题轰炸时,肚子里有墨水嘛!

15.加入学校俱乐部的领导团队。

学校俱乐部的领导团队需要负责一个俱乐部的方方面面,经费、活动、影响力都需要成员们的努力。如果你能加入并成为领导团队的领导人,那么对于你以后踏入社会是很有帮助的。

16.认识学校的吉祥物。

快想想你们学校的吉祥物是啥?

17.和四年挚友好好吃一顿饭。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曾经一起熬的夜,在走向社会后会成为最美好的大学回忆。分别,是为了各自飞翔,把告别的话都揉在饭里吞进肚子里吧!

18.向新生介绍学校。

大学四年过去,你就成为受人尊敬的前辈们。毕业前你可以骄傲地向你的学弟学妹们介绍学校,分享自己四年来的成长经历。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