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者”计划向海外引才

分享到:

6月2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批“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130名青年学者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的70名海外博士参加。

“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长空”是南航研制的国内最早的无人机型号品牌,今年该校以此命名的“长空学者”计划正式启动,首批14人已分别入选第一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英才”和“长空之星”。他们将作为航空航天专业领域的国家级人才计划的储备人选,6月份开始正式进入培养期。入选者培养期内不仅享有专项人才津贴,并在科研平台、学术指导、团队建设和办公实验等条件方面得到学校和学院的政策支持。

参加此次论坛的海外青年学者也成为南航的引进对象。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严永科博士在考察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决定辞去美国工作加入南航,“我研究的是一种新型压电材料,融合了陶瓷和单晶的优点,综合性能达到国际领先”。 (记者张晔)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