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直播现“鬼畜” 王牌主播发呆四分钟

分享到: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晚间新闻节目《BBC十点新闻》在昨晚(21日)播映期间,因为技术故障而导致直播画面不断重复,其后再无法播放预定的画面。但是并没有人将此情况通知早已坐在椅子上的主播爱德华兹,令他呆坐在镜头前数分钟而不自知,期间的一举一动完全收录在镜头之下。

香港东网6月22日报道称,《BBC十点新闻》为电视台其中一个王牌节目,由资深新闻主播爱德华兹(Huw Edwards)主持。节目在周三(21日)当晚按原订时间播出。

从视频可以发现,在进入到整点新闻播报的时候,起初已无法听到背景音乐,其后镜头转回直播室,之后又不断重复“突发新闻”的画面。

BBC直播现“鬼畜” 王牌主播发呆四分钟

BBC直播现“鬼畜”

经过一段时间的“鬼畜”之后,镜头最后返回直播室。但此时爱德华兹并未开始报道新闻,只是在镜头前低头默不作声,一时在摘录笔记,一时在握紧拳头。约在节目时间开始后四分钟,待一切妥当后才向观众致歉,然后再继续节目。

BBC直播现“鬼畜” 王牌主播发呆四分钟

爱德华兹直播中不知所措

爱德华兹事后表示,起初因为没有人提醒,故此不知道自己已入镜,直至两分钟后才得知有机件故障。

此时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已入镜,故此便在镜头前“采取最保守的态度”,一直在看手上的笔记。爱德华兹说:“我从未遇过如此事情,即使我已有25年经验,也是颇为尴尬的。”

BBC直播现“鬼畜” 王牌主播发呆四分钟

之后,英国广播公司就此直播事故向观众道歉。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