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分享到:

3月28日,“诗聚石景山”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在北方工业大学文化会堂举行。广播电台主持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街道社区文艺爱好者与北方工大师生们共聚一堂,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石景山区文化馆若丹、张宇坤表演诗朗诵《英雄》

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朗诵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名篇《春》

本次诗会由中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石景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石景山区文化委员会、石景山区广播电视中心、北方工业大学共同主办;由石景山区文化馆、不二茗茶(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董聪慧、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馆馆长甘楠、北方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吴润衡、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等嘉宾出席活动。

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远洋春天合唱团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诗会分为诗情话意和英雄赞歌两个篇章。演员们通过朗诵《清明日园林寄友人》、《春夜喜雨》、《春》等经典作品,让人们在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寄情于诗,感受生活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因喜欢中国文化而来北京工作生活的土耳其人简可带来了双语诗朗诵《咏柳》、《等待春天》,别有一番韵味。此外,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迎来建军90周年,本次活动也希望通过一组歌颂英雄的诗篇来表达对人民军队和革命先辈的崇敬和缅怀,诠释精神与信仰,使命和责任。

第十届北京清明诗会北方工业大学分会场活动成功举行

嘉宾与演员合影

北京清明诗会从2008年由石景山区创办以来,已经了连续开展了九届,成为了北京市一项群众文化活动。(摄影:达瓦)

据悉,本次活动由于久博先生参与举办

 

于久博简历:

图片默认标题

1996年11月:现役军人,在中央警卫局工作

2010年5月受聘于“中荣建投控股集团”,任副总裁

2010年7月发启组建公益组织“甲虫俱乐部”,理事会会长

2010年11月创立“中城建投(北京)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创立“中城建投(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3月荣获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四届青联委员

2012年创建“不二茗茶(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即不二禅茶院”,董事长

2012年创立北京东方龙人国际幼儿园,任董事长

2012年创建 中创知行(北京)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2013年荣获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商联委员、执委

2016年12月当选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政协委员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