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玩转“地球一小时”

分享到:

全球知名英语培训机构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连续六年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行动。今年EF英孚教育突破性地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广州有轨电车等广州新城市文化名片,带领英孚学员家庭深入城市交通、践行“5大绿色守则”、创意玩转“地球一小时”。 

英孚教育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玩转“地球一小时”  

(英孚外教在广州地铁博物馆带领学员了解“五大绿色守则”图片)     

广州地铁博物馆为支持本次EF英孚教育在广州地区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首次在夜间开放。英孚小学员及家长在英孚老师的带领下,夜探博物馆寻宝冒险,运用英语揭秘“绿色出行”;乘坐广州有轨电车,欣赏熄灯后珠江两岸的别样风景;动感演唱改编自网络热曲《PPAP》的英文版《五大绿色守则》。在城市交通中,通过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切身感受并实践“绿色出行”的环保生活方式。小学员们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从绿色出行开始,推动地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英孚教育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玩转“地球一小时”

(组图:英孚学员在广州地铁博物馆及有轨电车上了解并体验绿色出行)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2007年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向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发出的一项绿色倡议。今年,正值“地球一小时”活动十周年之际,以主题“蓝色WE来”为年度主题,鼓励全球即刻行动,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共创美好永续的蓝色未来。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企业责任存在于英孚的基因之中,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英孚对社会的承诺。英孚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在真实环境下体验学习,让学生真正用‘活’英语。本次广州‘英孚地球一小时’携手城市新文化地标名片,以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在城市交通中,让孩子在学习运用语言的同时,认识绿色出行的可持续理念,鼓励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筑蓝色未来。“ 

英孚教育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玩转“地球一小时”

(英孚学员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积极互动_1)

英孚教育携手广州地铁博物馆玩转“地球一小时”   

(英孚学员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积极互动_2)

在3月25日这天,上海、广州和重庆等城市上千英孚老师邀请带领学员及家长在各地地标,通过环保知识游戏、童声合唱、炫酷快闪等多种形式,向家庭以及社会公众传递环保生活理念。除此以外,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三月也在各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环保主题活动,大力倡导五大绿色守则(Green Rules):Turn it off(关闭不使用的电源);Unplug it(拔去不使用的电插头);Recycle it(尽量循环再利用);Bring your own(随身带自己的日用品);Ride with your friend(多和朋友骑车出行)。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