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格子创意活动“开学许愿日” 探索校园营销新模式

分享到:

正值开学季,专注年轻人市场的课程格子App团队在中国石油大学策划了一场有意思的大型创意活动。在2017年3月21日,课程格子团队在学校广场上,为大学新生设立“课表许愿墙”,“许愿墙”采用App课表界面的设计,很快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围观和参与。聚集过来的大学生可以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新学期愿望,以及自己下午下课的时间和地点,贴在“课表许愿墙”上,课程格子团队会在1个小时内为参与同学实现愿望,并且会在学生下课的时间和地点,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愿望”送到他们面前,为大学新生制造出乎意料、意外惊喜的效果。

课程格子创意活动“开学许愿日” 探索校园营销新模式

活动的高潮在学生下课时间达到顶点,当学生看到自己的愿望真的在面前实现时,不禁表达出各种心情,短时间就激起了大量学生的围观,很多同学也拿起手机发布朋友圈、QQ空间,来记录下这个令人激动的场景。有意思的是,新生们的愿望除了想要手机、相机、书籍等实物以外,“想要一个拥抱”、“想要脱单”、“考过四六级”等励志的愿望其实更多。课程格子团队也为这些同学献上了拥抱,甚至为他们带了“男朋友”。

课程格子创意活动“开学许愿日” 探索校园营销新模式

课程格子创意活动“开学许愿日” 探索校园营销新模式

其中一个愿望被实现的女生说:“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实现,我抱着尝试的心态写了我想要一部手机,结果他们真的送了我一部手机!我看到他们在等我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他们是真的在用心努力实现我的愿望,这让我非常感动。”     

负责这次活动的课程格子团队人员说:“如何让用户对一个创意活动既记忆深刻又能产生品牌认知,其实场景的结合很重要。很多同学在写愿望的时候记不住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这个时候我们会引导他们可以使用课程格子App,会帮助他们更好的找到上课地点准时上课。只有在需要这个功能的时候,用户才会感受到产品的价值,是他们的刚需,包括贴愿望卡的愿望墙也是课表的界面,用户可以找到自己那门课的格子,这个场景的结合对于我们推广产品和品牌非常有效。”     

其实这已经是课程格子举办的第二季“开学许愿日”,2016年3月14日,课程格子第一季“开学许愿日”由惠普独家冠名,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收获了近千人参加的火爆效果,幸运的同学实现了想要一个惠普笔记本的新学期愿望,品牌与活动的有机结合也让品牌的推广更加定制化。     

课程格子以创意活动的形式,进行校园营销新模式的探索和尝试。品牌搭载课程格子的大型创意活动,也是推广校园市场的一种新的模式和策略。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