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推千万名师计划 打造学员、收入均超千万的名师

分享到:

国际在线国广教育消息:1月18日,新东方在线宣布正式启动“千万名师”计划,并公布首批入驻的15位老师名单。新东方在线希望通过对机构与名师之间有效合作模式的探索,为老师们提供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和支持,扩大老师的影响力边界,切实提高老师的收入和知名度,打造一支拥有千万级学员粉丝和千万级收入水平的名师团队。

新东方在线推千万名师计划 教师将跻身高收入群体

新东方在线“千万名师”计划启动会    

探索与名师合作新模式 打造学员、收入均超千万的名师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表示,移动互联时代,尤其是直播平台的兴起,将让老师从过去单一的挣课时费模式中解脱出来,使老师有了更加丰富的收入方式和更加强有力的影响边界,收入超千万、拥有千万粉丝不再是神话,这是时代赋予老师们的势能。但就目前来说,能够做到这些的仅是处在金字塔尖的极少数老师,大部分老师在独立运营个人品牌时,仍面临着太多瓶颈和限制,而新模式下老师们如何触网,正是新东方在线想要去解决的。

提到推出“千万名师”计划的初衷,孙畅称随着互联网的介入,机构与名师之间正发生着一些不可逆的变化,而新东方在线希望找到二者之间最佳的相处方式。同时,新东方在线也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能够引进更多各学科领域的顶级名师,壮大新东方在线的教师队伍,夯实新东方在线的教研积累,进一步提升新东方在线的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关于“千万名师”计划的名师入驻标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总经理兼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总监周雷表示,可以简单地概括为六点:专业功底和教学水平;丰富的在线教学经验;承担全程班主力教学任务;教研贡献、市场推广、合作年限;学员影响力和效果评价;整体评价排名位列全体师资前20%。

搭建教学生态链 打造机构名师双口碑

关于“千万名师”计划中机构与名师的合作模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项目部总监甘源称,“千万名师”计划的工作体系就是为老师提供最优质平台支撑,优质的教研团队支持,帮助老师发挥其教学价值,重建其教学服务核心作用,搭建全新教学生态链,运营提升名师知名度。具体来说就是:

提供最优质平台支撑。更加科学的设计课程体系,精准配比课程中直播、录播及配套服务的比例,用最精锐的教研团队做知识底层和学习逻辑,全力服务好学员。

搭建全新教学生态链。突出名师在教学环节的轴心地位,通过教师、教材、教室、在线课堂等环节,连接直播互动、移动App、互联网智能电视、图书出版等一系列内容输出端口,全方位搭建名师的教学生态链,帮助名师覆盖更大范围的培训人群。

运营提升名师知名度。依托新东方在线品牌背书,运用新东方在线微博、公众号、社群等自媒体矩阵,加强学员与名师间的互动与联系,同时结合线上线下重大品牌市场活动,及全国50多所学校和200多家服务中心的地面推广资源,为老师提供全平台资源专项支持,增强名师曝光量,建立名师及新东方在线品牌双口碑。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在线教育品牌,新东方在线一直在内外求索机构与老师之间的势能叠加,早在2016年9月,新东方在线就邀请大量考研名师参与“新东方在线99网络学习节”直播秀,以探索机构、名师、直播模式之间的连锁效应。此次,新东方在线又大胆推出“千万名师”计划,签约考研名师,就是希望强强联合,一起探索机构与名师之间的共赢之道。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