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各国护照免签率排名 带着护照看世界!

分享到:

英国《电讯报》报道,根据Henley & Partner全年统计,在全球288个国家之中,各国护照免签率最高的不是去年排第一的英国,也不是前年排第一的美国。

而是可以免签177个国家的德国!不过德国去年也是和英国并列第一,但今年英国落后了。

第二名是位于北欧的瑞典,可以免签176个国家。

芬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护照并列第三,可以免签175个国家。

芬兰

法国

意大利

英国

排第四的是美国、比利时、丹麦、瑞士。

美国

比利时

丹麦

瑞士

希腊拥有非常吸引人的投资移民计划,以171个免签国的总数排名第7。

前10名比较引人注目的是马耳他,属于欧盟国之一。这个不大的国家2015年又得到了两个国家的免签。

而世界上免签数量最少的护照是阿富汗,只能免签25个国家。

倒数10名多为战乱地区↓

中国在104个档次的国家中,从去年的93名提高到第87名,与柬埔寨普通护照持有者相同。另外,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持有者同时拥有第三国签证或者居留证件(如申根签证或美国永久居民卡),则可以免签证前往更多国家。

总体来说,全世界的护照免签国家数量都在提高,没有一个国家的护照跌落三名以下。所以这个世界越来越联结,越来越多人可以有越来越多的机会说走就走...(来源:方舟人教育)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国际在线教育频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网新华网教育新华网教育人民网教育人民网教育央视网央视网央广网教育央广网教育中国网教育中国网教育光明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15162912光明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青年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半月谈_fororder_QQ截图20200109112942半月谈中国科技网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356中国科技网中工网教育_fororder_QQ截图20190726164613中工网教育